公告版位
(加):想增加收納、光線、風格、電器、餐具空間、料理平台、餐廚合一、淨水裝置、水槽功能。
(減):想減少油煙、蟲害、清理時間、預算、餐具囤積、電器囤放、空間擁擠、空間浪費。

歡迎親子一起參與挑選最適合的夢想廚房,讓您下廚天天都有好心情!
湯櫥精品廚具 湯先生 0938-259-687 c872139@gmail.com
新北市泰山區德安街8號一樓 02-29017679

 

過年過節,親友聚在一起聊聊天、品嘗美味料理,多幸福歡樂呀 ~
如果親友到家裡作客,事前準備好、場子才熱鬧,聊聊天、打打麻將,難免會肚子餓嘛,所以身為主人的你,就要幫大家準備點心飲料,讓大家高高興興地在你家作貴客。

啥!沒經驗呀,沒關係;先打個遊戲練習一下,包你食客三千,人緣好遠近都馳名~

玩法:
客人在畫面右邊,廚房在畫面左邊,可以把滑鼠移到畫面邊緣捲動兩邊畫面。客人想吃的食物會出現在頭的上方,你就要在廚房準備好,再拿去給客人吃。 各種食物的準備法可以在開頭畫面中,按「玩法」進去看,有些食物的準備還蠻費工的,要記清楚喔。

遊戲連結: 來我家作客
遊戲畫面: 

作客一.JPG 

大家還真踴躍,蛋糕、烤雞翅、貢丸湯、美味泡麵是吧,馬上來~

作客二.JPG 

哇~真先進,啥電器都有,連爐連烤都出現了。Good

作客三.JPG 

看到你們吃的開心,主人我也感到粉幸福~ 啥!! 太好吃,還要加點...........

.........過年過節還是出去吃比較輕鬆點  ↓
IMGP0347.JPG 

(大哥大嫂 Happy)

創作者介紹

愛廚房TomTrue

TomTr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咪
  • 哈哈~~
    小咪八成會端錯
    不知道會不會
    被客人趕出門??~~
  • 端錯照吃~ 哈哈~ 然後再和小咪說我點的xx和oo還沒來~
    (=,.=)

    TomTrue 於 2009/07/15 18:08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