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ommaker.png 

鄰居伯伯的小孫女,她只有5歲就已經會開電腦玩遊戲了。小妹妹昨天帶著伯母做的客家米粉給我吃(讚喔),小妹妹說想玩電腦遊戲,我就坐在一旁享用我的午餐~ 
(印象中她只喜歡把我的電腦關機)

小妹妹坐在我的電腦前,開始漫遊,我嘴裡一邊吃著炒米粉、一邊稱讚小妹妹聰明乖巧,紙娃娃換裝遊戲是她的最愛,我在一旁倒是瞄到一款Q版的設計遊戲,讓我有點想玩看看.
 
  
遊戲網站連結:
室內設計一點靈
遊戲玩法:
Flip:左右翻轉圖示。
Up/Down: 設定物品的前後順序。(類似PowerPoint圖片順序)
Del: 刪除。
右下方有各種傢俱、家電、壁紙、盆栽等等可以選擇,用滑鼠將小圖示拉到至大圖示裡,並配合Flip、Up/Down、Del等功能調整小圖示,一起動動腦吧。 

roommaker2.png 

空曠的大廳 ~ 哈哈 ~ 好像在玩家家酒 ~roommaker.png

作品完成囉 ~人物挺可愛的,規劃、挑選、擺設物品挺花時間的,完成的作品還可以下載保存作紀念呢。

小妹 - 1.jpg 

小妹與我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T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